说三两话

不害怕缄默,但害怕沉默

我的荣耀[中下]

*话说两篇应该是写不完了[尴尬],我也不知道还有几篇才能写完,没想到第一篇文就拖成了长篇😳。另外关于叶神退役那里原著有点bug,我从九月初按日历推的,原著叶神第19轮比赛后退役,可是第22轮比赛还没到全明星周末,为了和现实时间对上号展开后续,这里我要背叛原著了!😖*



2020年1​月22日

我妈打电话问我今年怎么还没回家,我说,“今年不回去了,毕业后我想先定居杭州,明年再回去吧。”

行李我都搬进出租屋了,昨天清行李清出一堆一叶之秋的手办和嘉世的应援海报,我想,我是真的很喜欢这个人呐,喜欢……五年了

​2020年1月24日

除夕夜,第一次一个人过年。一个人的出租屋是清冷的,从下午开始我就一直在外面溜达,漫无目的,最后等我回过神来时我已经站在嘉世的马路对面了。

“叶神,新年快乐!”​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我和你站在同一片土地下,看着同样的景色,我把我最好的祝福送予你。

2020年2月1日

第三次全明星周末,本来已经买好票准备去了​,最后突然有些矫情,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矫情什么,大概是突如其至的迷茫吧。算了,下次吧,以后还会有机会的。

2020年​2月26日

开学有些日子了​,再过几个月就毕业了,最近很忙,还要实习一个月,等实习结束要赶论文和实践报告。想来我也没太大的精力去关注第五赛季了,我相信,叶神会夺冠的!

2020年2月29日

今天是1460天即四年才能一遇的日子,​其实我是不太在乎这些东西的,不过身边有人跟我说在这一天祝福自己在意的人可以给那个人带来好运,那我也图个热闹。

“叶神,我祝你——不悔‘荣耀’!”​

2020年3月23日​

最近忙的昏头昏脑的,听说孙哲平因为手伤退役了​,他才打了……三年多而已,除了可惜,我没办法多作评论。这便是职业赛场的残酷了,即使你有再多的无奈,即使你再想夺冠,也不得不屈从于现实。

2020年​6月5日

这几天论文交了、行李也早搬到出租屋了,行程空了些出来。刚好​可以去看明天的比赛,嘉世这赛季没了过去的强硬,总分已经跌到第三。

我没能一个视频一个视频的去看这赛季他们的比赛,但是也看了两三场比赛的视频,我真心不觉得这是叶神的水平下降了,也不觉得这是因为苏沐橙的策应不及吴副队。

怎么说呢……如果问题出在单人赛和擂台赛上,也许是叶神的状态下滑了,可是问题出在团队赛上,这难道不是队伍所有人的问题吗​?网上的嘉世粉真是……愚不可及!

2020年​6月6日

叶神今天守擂,他的状态很好,并不是网友说的那般状态下滑得严重​,相反的,作为追随了他五年的粉丝,我看到的是空前强大的叶秋!

从网游到职业联赛,如果团队没有出问题的话,这才应该是真正属于叶神的时代,不论是手速、状态、意识,亦或是战术,整个联盟绝对不会有第二个人达到这种水平!

吴副队,要是你还没退役的话,会出现这种局面吗?秋神,要是你还在的话​,现在的联盟还是什么样子呢?整个联盟都说苏沐橙和叶神的组合堪称完美,可是他们都没有见过曾经叱咤网游的战法与双枪……

2020年6月20日

嘉世惜败于八强赛,曾经的王者与总决赛无缘相见。真是……莫大的讽刺!那个刘皓你是傻逼吗?连我都知道这种时候应该绕背面偷袭,你却去替换气冲云水入场!凭什么网上全说成是叶神的错,都是脑残吗!不会玩荣耀看什么比赛!

2020年6月30日

我毕业了!​

昨天憧憬很久的公司给我发了Offer​,明天就要去上班了,叶神,你也要加油呐!

我们一起加油!我知道,你可是叶神呐,怎么可能被这么一点点挫折打倒!

2020年​7月4日

张佳乐带着一腔孤勇想替孙哲平也替自己拿个冠军,却碰上为了微草放弃魔术师打法的王杰希,终是惜败。

​2020年9月5日

听说今天是第六赛季的首赛,可惜今晚加班,没能去现场,下次吧,再过些日子和公司签了正式合同大概就会得空些了。​

2020年10月16日​

哈哈哈,今天和公司签正式合同了,​庆祝一下,准备搬家,搬到嘉世附近去,正好离公司近一点。

2021年2月8日

回家了,得有两年没见我爸妈了。

也祝叶神可以过个好年呐!

2021年2月11日

今天是除夕,希望自己来年可以涨些工资,可以再往上面爬一层……也祝叶神再夺总冠军!

2022年11月13日

晚上加班回来的时候看见那个周泽楷的海报,听说媒体评价他是叶神之后的“荣耀第一人”,突然想起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就渐渐疏远了荣耀,似乎参加工作以后我便极少看叶神的比赛了,更不用说去现场。

到家之后我翻出了那些年的手办和赛场门票,也翻出了这个日记本​和曾经我用过的那张账号卡。上一次登录游戏……已经两年多了,我觉得我不配说我是叶神的粉丝,我陪他走过了辉煌,却没能陪他走过谷底。

叶神于我而言,并没能让我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人,但是我最艰难的时候是他伴我走过的,我现在升职又升职,住进了更大的房子,有了更多的存款,却再也没能去看他的一次比赛​。

2022年11月17日

查了查赛程表,后天嘉世客场对战蓝雨,准备去找找最初的热爱。

2022年11​月19日

今天嘉世对战蓝雨,比分3:7,剑与诅咒已经成熟到在我不曾关注荣耀的时间里夺得一冠,他们还有无限可能。可是嘉世上个赛季竟无缘于季后赛,更遑论总决赛了,我知道,嘉世不可能再回巅峰了。

​我现在在广州,这是我这两年来第一次来到比赛现场,2015年我第一次为叶神的比赛呐喊,2022年11月我再次找回初心,坐在了比赛现场的观众席。

我是一个北方人,为了离叶神近一点,我到杭州读书、参加工作,为了叶神,我用了七年的时间横跨整个中国坐在广州体育馆的观众席上,我想,叶神就是我的整个青春。

2022年11月24日

今天是感恩节,叶神,节日快乐!

感谢你还在继续打职业比赛!哈哈哈哈!​

2022年12月22日

冬至到了,我妈打电话提醒我要记得吃饺子​。叶神你是不是土生土长的杭州人昂,我总觉得每次抢野图的时候听你口音像北方人,要记得吃饺子呐。

2022年12月31日

​晚上在外面跨年,最后还是走到了嘉世。十二点的时候,身边的路人都在大喊新年快乐,我趁着没人注意我,冲嘉世俱乐部喊了声:

“叶神,新年快乐!”

2023年1月12日

嘉世公关部发表声明说叶神退役了,孙翔接替一叶之秋。说真的,我一点也不相信叶神会这么退役,后天​就是第二十轮比赛了,叶神这么负责任的一个人,他怎么可能在这种时候离开赛场,还这么巧的孙翔就转会了,这是五天就能谈成的事?

嘉世自初代选手一个个退役后就明里暗里排挤叶神,刘皓团队赛的失误很多次连我都能看得懂,我不信这没有老板的同意可以做到……这群人不配做职业选手,见证了孙哲平、张佳乐、韩文清和叶神对赢的执着,我真的看不上这种把队内纠纷和俱乐部纠纷扯进比赛里的败类!

​2023年1月21日

除夕夜。

叶神,新春快乐,我等你回来!

​2023年1月27日

明天是第六个全明星周末。除了第一届全明星周末我有幸参加,之后我总是一拖再拖,没想到这一拖竟然迟到了五年。我看过第一个有叶神的全明星周末,也即将坐在第一个没有叶神的全明星周末​的现场。

2023年1月28日

龙抬头!

我就说吧,叶神不会就这么退役的,嘉世你给我等着,咱不会就这么完了的!​等我叶神回来了,我们新帐旧帐一起算!

唉,林敬言应该也快熬不住了,打完这个赛季不知道还能不能有下个赛季……哈哈,那个孙翔呐,你就是活该,抢我们叶神的位置,你没这个实力!被韩文清打脸了吧!

王杰希输给了高英杰?虽然我不是很了解高英杰是谁,但是王杰希的实力不可能仅仅如此吧,他还没到状态下滑的时候吧?

2023年2月3日

今天准备上线摸个瓜,一区已经没多少人了,我买了张新卡去第十区​看了看,十区有个散人的消息传得很热闹。我翻了翻论坛有关他的活动记录,是叶神退役那段时间开始出现的,操作绝对是全联盟不能找出第二个的强悍,我觉得这是叶神,不要问为什么,问就是九年叶粉的直觉。​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