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三两话

不害怕缄默,但害怕沉默

我的荣耀[中]

*本来预计三篇写完的,没想到拉得这么长,大概还有一两章的样子*



2018年3月24日

​今天上午没有课,室友约我逛街,逛到一半又见男朋友去了,我一个人准备回学校,莫名的走到了嘉世附近。有些发笑,于是又往公交站去了,路上碰到四个戴口罩帽子的人,大概是吴副队他们,没有叶神,但是中间有个女生,很漂亮。我不是有太多好奇心的人,看了两眼没有上前,可能是哪个队员的妹妹吧。


2018年​6月2日

常规赛结束了,​明天季后赛赛程表大概会出来了。嘉世今年的总比分再创新高!


2018年6月3日

嘉世第一,霸图第四,两队第二场就对上的话,那霸图今年最多也就季军了,微草不错呐,大概率也会进总决赛吧。


2018年6月​23日

​微草还是败给了百花,王杰希确实是难得一见的天才,不过叶神说得对,“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去年双花组合惜败于韩文清,期待他们今年的表现。


​2018年6月30日

嘉!世​!三!连!冠!

这是属于嘉世的朝代!

吴副队要退役了,今天真是一个悲喜交加​的日子。喜于嘉世创造了属于他们的神话,无法超越的神话,悲的是他们也会不可控的老去然后离开这个舞台,吴副队今天离开了,叶神最后也会离开……明明他们也不过二十几岁的年龄,却要被迫离开自己最高的追求,这群人…甘心吗?

吴副队离开时已经三冠在手,那魏琛呢…林杰呢,他们可能甘心吗?


2018年9月1日

第四赛季今天开赛,我没有去现场。听说蓝雨今年有两个新人,他们俩的首秀是个很好的开局;听说雷霆有个新人机械师,听说霸图有个新人牧师,听说烟雨有个新人元素法师,听说……听说嘉世有个新人叫苏沐橙,用的枪炮师,听说暗无天日在开赛前宣布退役了,听说……

这个赛季人才辈出,​可是我最初支持的那群人却一个接一个的离开了……我看见苏沐橙的照片了,原来那天我在嘉世附近遇到的就是她呀,希望你能和叶神接着撑起嘉世这片天。


2018年9月2日

昨天竟然还没有注意到,吕良也退役了,接手扫地焚香的是个新人,叫田森。皇风这个战队,除了第一赛季的过眼烟云的一秀,再也没能出现在总决赛的赛场上。


​2018年12月13日

​已经开赛三个月了,苏沐橙和叶神配合很好,她的名字总是会让我记起秋神,这个从来不曾被人看见的天才……

这一赛季真是让人…惊讶,苏沐橙、黄少天、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李轩、田森、郑轩都是非常厉害的选手,网上有个说法,给他们冠以“黄金一代”之名,确实,他们的表现配得上这四个字。


2019年1月1日

叶神,元旦快乐!今天荣耀网游又搞活动了,你今天怎么没上线呐,是开着马甲一个人做任务去了吗?这两年荣耀的变化真大,职业选手们的变化也真大,连光明正大的开着大号上线刷野图BOSS都成了设想。


2019年​2月9日

第二次全明星周末,不过今年太早了,我妈说让我多陪陪她,今年就不去了,以后有机会再去吧。


2019年5月25日​

今年的常规赛结束得格外的早,嘉世的总比分还是一骑绝尘​,不知道嘉世的荣耀还可不可以延续……


2019年6月8日

百花今年无缘于总决赛。


2019年6月22日

嘉世落败,霸图挑破了嘉世这个不败神话。也是,哪来什么不败神话,不过是那个人的双肩撑起了所有的压力罢了。

张新杰在这次胜利中应该拥有名字,他的辅助居功至伟。这个赛场上,所有人的最终目的都是冠军。


2019年6月24日

比赛结束两天了,今天晚上叶神披着马甲带公会里的玩家抢野图,他的心情并不像外界所说的那么低迷。抢完野图叶神准备下线了,公会里一个古早玩家突然开麦,“喂,叶秋,当年老子要不是年纪太大了本来也想跟着你们去联盟闯闯的,你明年得再拿个冠军昂!”

队伍一下子安静了下来,许久都没有人说话,我以为叶神不会说什么,但是他开口了,“老李,你也太小瞧我了,那当然得再多拿几个冠军呐!下了,有空再来。”

我喜欢的这个人是我见过最温柔的人,我想,最想赢的人一定是他,但是可以这么云淡风轻的人告诉别人他会赢回来的也只有他。


2019年8月28日

法不容情和织影于夏休期宣布退役,自此,嘉世除叶神之外的所有初赛队员已经全部退役。我明白,从这个赛季开始,叶神那一辈的职业选手们的时代过去了,新一辈的职业选手人才辈出,他们的时代…来了。


2019年9月3日

还有四天就是第五赛季的首赛了,可惜大四了,我要准备实习了,这次是没机会去看叶神的比赛了,以后吧。等以后我工作稳定了,总有机会再去的。叶神,记得再拿个冠军呐!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