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三两话

不害怕缄默,但害怕沉默

我的荣耀[上]

我的*时间都有私设,因为原著对时间的描写不算太详细,尽量贴近原著写了。对于荣耀的开服时间网络上有争议,有人说是2013年冬,也有人说是2014年冬,为了方便故事时间线发展,这里采用2014年12月3号来延伸时间线。另,文里有私设苏沐秋和叶修在开服一个多月有建立公会。欢迎大家捉虫,时间线的写法真的很容易出纰漏😂*



2014年12月11日

最近身边很多人都在玩《荣耀》​这个游戏,正好无聊,今天去买了账号卡,改天我也试试。


2014年12月13日

《荣耀》​很好玩呀,我玩的枪炮师…这是我见过最有魅力的游戏。


2014年12月27日

刚刚围观了一波抢野图boss,秋木苏和一叶之秋​好帅吖,没想到那么多人追着他俩竟然还能脱身,我决定了,我要粉他俩,太帅了!


2014年12月29日​

唉,为什么大家只知道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不知道秋木苏呢,他明明操作很好的,一点也不弱于一叶之秋,不过他那一身装备是真的差呀。


2015年1月2日

开服一个月了,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暂且未尝一败,期待他们二人的强强对决,也期待秋木苏的实力能被人知晓忌惮。


2015年1月4日

今天叶神和大漠孤烟对上了,大漠孤烟是真的很强,不过叶神更强,胜利属于强者。那个气冲云水操作很好呀,羡慕他能和叶神加好友。


2015年1月12日

秋神和叶神创了一个公会,我撞了大运竟然加进去了,叶神说明晚要带我们抢几个野图boss,怎么办?我技术和他们一比很菜的,希望我不会拖后腿。没想到气冲云水也会在公会里。


2015年2月23日

今天和法不容情、暗无天日一起去抢野图boss,他们也挺厉害的,同样玩一个游戏,怎么人家的手速和操作就这么好呐。

最后吹一波我叶神和秋神,叶神今天换了个银武武器,秋神说那是他做的,真厉害!


2015年3月11日

今天大漠孤烟又和叶神pk了,不过今天叶神输了,叶神也不是战无不胜呐,但是叶神会赢回来的,他可是叶神呀,开服一个月就挑破大漠孤烟金身的人。


2015年3月18日

我今天看见叶神和秋神打竞技场了,叶神赢得时候就剩一点血了,要是秋神再命中一枪赢得就是秋神了,我说吧,秋神很强的。


2015年3月27日

今天抢野图boss的时候碰上蓝溪阁了,索克萨尔的指挥真不赖,幸好有秋神在,不然等叶神从竞技场赶来野图就已经被蓝溪阁抢走了,不过那个索克萨尔的指挥也太猥琐了,有本事跟我秋神正面刚呀!


2015年5月23日

听说《荣耀》​要打职业比赛了,叶神和秋神应该会参加吧,他俩一定会在舞台上大放光彩的。


2015年7月12日

第一赛季已经定下来了,九月初开始,战队人员还没官宣,应该也快了,我猜叶神和秋神以及气冲云水法不容情暗无天日都会去打职业比赛呐。不过第一场比赛我大概是赶不上了,正好碰上开学。


2015年8月9日

职业比赛快开始了,不过最近几天秋神和叶神都没上线,应该是在忙战队成立的事吧。


2015年8月24日

叶神今天上线了,还带我们抢了个野图boss,他把公会名字改成嘉王朝了。不过秋神还是没有上线。抢完野图公会有人调侃叶神有没有信心打赢比赛,叶神说,“那当然,得拿个冠军。”我知道,你一定会拿冠军的,你可是叶神呀,你和秋神可是最佳组合呀……


2015年9月5日

叶神真名叫叶秋,这样一看他账号卡的名字真随意。叶神打比赛都不露面的,好可惜,我还想看看叶神长什么样呐,不过作为整个赛季中唯一不露面的男人,​nb!为什么秋神没有参加职业比赛,他俩可是最佳组合……


2015年10月12日

今天叶神又带我们抢野图boss了,秋神还是不在。


201​5年12月24日

叶神以不可阻挡的姿态直奔冠军,我说过,他会在舞台上大放光彩的,只是他的此番荣耀​里没有秋神罢了……


2016年1月3日

啊啊啊,我看了嘉世今天的采访视频呀,吴副队语气好宠溺,他喊叶神“小队长”​,嘉世的队员们都好宠叶神呐。

嘉世,冠军!


2016年1月9日

还有五个月就要高考了,最近不玩《荣耀》​了,暂时也不看叶神比赛了,等高考完再继续支持嘉世。


2016年6月8日

今天考完了,还没来得及补叶神的比赛视频,不过我看到最新消息了,嘉世是常规赛第一,叶神nb!​吴副队nb!嘉世nb!


2016年6月11日

今天是叶神第一场季后赛,虽然暂时还不能去现场看叶神打比赛,不过在电视上看到我叶神赢了也很开心呐,吴副队那个捉云手太及时了。

虽然还有两场比赛,但是我可以一点也不犹豫的说,嘉世一定会是冠军,这是属于叶神的时代!


2016年6月18日

晚上四强赛,叶神又赢了,毫无疑问的,嘉世一定会夺冠的。


2016年6月21日

今天上午查到高考成绩了,挺好的,我准备填报杭州的志愿,这样就可以隔叶神近一点了。


2016年6月23日

我到杭州了,后天就是决赛了,准备去现场看叶神夺冠,说不定可以在场外碰到叶神,虽然即使碰到了咱也不认识他本人。


2016年6月25日

荣耀职业联赛不算爆火,现场甚至还有些空座位,好歹是决赛,空座位不算太多,我看见前面有人举着那面印有枫叶的红旗,我听见有人在大喊嘉世必胜…真好,这是属于嘉世的荣耀。

叶神站到了比赛的最后,一杆却邪挑破了扫地焚香的攻势——嘉!世!夺!冠!

我没有看最后的领奖仪式,我知道,叶神不会出现在领奖台上。

我真的很开心,嘉世站在了荣耀的顶峰,我也很遗憾,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天才没能出现在这个舞台上……


2016年7月4日

叶神今天上线和我们一起去抢野图,他平时比较好说话,抢完野图又和我们一起去刷了十人本。

中途有人开玩笑,问秋神为什么一年没有上线了,怎么没有去打职业比赛,叶神声音很平静,“他死了。”​

这过于残酷,那个天才死在离梦想半步之遥的路上。队伍一下子安静了下来,没有人问秋神怎么走的,叶神已然背负了太多的压力,我突然想到,他其实不过我一般年纪罢了​。


2016年8月30日

​已经开学了,据说我们这一届有幸碰上冬训,那过几天我大概是可以去看嘉世的比赛了。


2016年9月3日

​毫无疑问的,嘉世赢了。


2016年9月24日

这赛季的第四场比赛,嘉世还是一马当先,不过听说那个百花战队也很猛,​各种电竞报纸都在报道他们。这不对,这还是叶神的时代,只有他们挑破了叶神的却邪才能迎来独属于他们的时代。


2016年11月5日

十一月份的首场比赛,今天百花的总积分超过嘉世了,双花确实是非常强劲的对手,但是叶神并不仅仅如此而已,等着看吧,叶神还是会赢的​。


2017年2月4日

今天是春节过后的首次比赛,嘉世对战百花,叶神一杆却邪挑破了半个赛季的不败神话——繁花血景,我说吧,叶神才是这个时代的神话。

双核时代,不,这还是叶神的时代,一马当先的王者还是叶神,只有打败了叶神,才能成为王者。

嘉世的积分再次领先。


2017年6月3日

​38场常规赛结束了,再过两周就是季后赛了,不知道最后站在决赛场上与嘉世相见的会是谁。


2017年6月17日

嘉世今天对战蓝雨,魏琛的状态下滑很明显了,对于这些职业选手来说这真是太现实了。他……应该坚持不了多久了吧,他还能打几场比赛呢。


2017年​6月24日

霸图赢了百花,大漠孤烟会在决赛上和叶神对上了,他们第一次对上是什么时候昂……那还是网游里的事了。

这对宿敌从网游走到职业联赛,所有的恩怨回到了起点。


2017年7月1日

嘉!世!蝉!联!两!冠!

不论是勇往直前的霸图还是绚丽灿烂的百花都不能阻挡嘉世的胜利!嘉世,才是这个时代的王者!


2017年9月2日

第三赛季!听说微草换队长了,是个新人,听说今晚的比赛吕良败于他的首秀。上个赛季是双花这个赛季是魔术师,真是……新人辈出。


2017年9​月9日

魏琛退役了,第三赛季的首场比赛竟然就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比赛,这个赛季退役的选手一个又一个,是不是总有一天……也会轮到嘉世的选手们呢。


2017年10月4日

今天中秋节,荣耀网游里有活动,抢月饼兑换稀有材料,叶神上线了。自从第二赛季结束之后叶神就不怎么上网游了,战队渐渐走向了正规化,有了正规的青训营,叶神也越来越忙。第三赛季开始以后更是根本不能在网游里看见一个职业选手了。


​2018年2月10日

昨天是小年,今天是春节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了,明天我就准备回老家了,祝叶神过个好年。


​2018年2月22日

联盟搞了个​全明星周末,我订了机票准备飞杭州了,说不定可以看到叶神露脸,哈哈哈,想法不错,叶神怎么会露脸呢……


2018年2月24日

嗯……叶神没有露脸,我没有多大的兴趣,还有半个小时的时候提前退场了。出来的时候看见职业选手通道外有个男人靠在门口抽烟,没有见过他,不过他的手指修长干净,​很漂亮的一双手,大概是哪个战队的预备队员吧。


2018年3月3日

已经开学了,一转眼已经大二了,突然发现人的喜欢真是有时间期限的。翻翻日记,我从刚开始的每个月几乎都会有关于叶神的记事,到现在一年几篇,我开始不那么关注荣耀、不那么关注嘉世,我又还能喜欢他们多久呢……

评论

热度(15)